李妍憬曬「去年」鉛筆腿嫌粗 網友驚問哪裡胖!

▲李妍憬時常在臉書PO出性感辣照。(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李妍憬外型姣好且身材火辣,擁有D罩杯傲人上圍,經常在網路分享美照,深受許多網友喜愛。她7日在臉書PO出居家照,並以「小胖妹」自稱,卻引來網友反嗆「明明身材很好啊」,讓她急忙回應喊冤。

李妍憬在7日上傳的照片中,她穿著黑色短洋裝,加上透視材質的設計,讓光滑肌膚若隱若現,她隨意地坐在地板上,伸直一雙筆直美腿,並寫下「當時的辣妹現在已成小胖妹,給我兩個月瘦回來」,沒想到貼文竟招來網友酸諷「到底是胖哪了」、「那雙腿叫胖嗎」,一度引發不滿聲浪,急得她連忙澄清「那是去年瘦的時候拍的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妍憬7日上傳照片喊胖後,一度引來酸民反嗆「胖在哪」。(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事實上,李妍憬過去就不時因辣照而引發大批網友討論。她4月身穿爆乳洋裝擔任婚禮伴娘時,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右乳有微微黑影,被誤以為不小心露點走光,但她也隨即否認自己真的沒走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