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最佳典範! 花蝴蝶帶小孩跟前夫聚餐歡慶母親節

▲瑪麗亞凱莉和尼克肯能離婚後沒有交惡,常為了孩子相聚。(圖/翻攝自尼克肯能Instagram)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美國45歲海豚音天后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出道20年,有過2段婚姻,和前夫尼克肯能(Nick Cannon)育有1子1女,但兩人並未交惡,和現任男友訂婚頗受前夫祝福,每逢節慶也會聚在一起和孩子慶祝,堪稱離異夫妻的最佳典範。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2008年再婚嫁給小12歲男星尼克肯能,婚後生下一對龍鳳胎摩洛哥(Moroccan )和夢露(Monroe),卻在2014年宣告分手,但離婚後兩人並未撕破臉,反而常為了孩子見面,每逢特別節慶,女方就會帶孩子們跟爸爸團聚。母親節前幾日,尼克在Instagram分享和瑪麗亞凱莉與一對兒女吃晚餐的照片,寫說「空手道課後小聚餐」,照片中一家人和樂融融,看起來相當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母親節前,瑪麗亞凱莉帶一雙兒女和尼克肯能相聚。(圖/翻攝自尼克肯能Instagram)

事實上瑪麗亞凱莉離婚後,2016年和認識多年、交往半年的澳洲富豪詹姆斯佩克(James Packer)訂婚,尼克不但公開道賀,也誇讚兩人是很相配的一對,大器對前妻送上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