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奶正妹直播賣檳榔! 嗲喊「養媽一輩子」吸6千粉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許多人的認知當中,檳榔西施總是穿著大膽,在路邊悠哉等著客人上門。但最近有個「漂亮女孩檳榔攤」粉絲團引發熱議,版主是家住台中、年僅19歲的檳榔妹喬喬,她透過臉書、《17》直播,擺脫以往格局,大大擴展自己的知名度,目前已經突破6千人追蹤,人氣頗高。

▲「漂亮女孩檳榔攤」透過臉書招攬生意。(圖/翻攝自漂亮女孩檳榔攤粉絲頁)

該粉專8日發布一則貼文,寫道「今天母親節公休一天唷,可別撲空了!大家有空一定要陪陪媽媽,帶媽媽出門走走、吃頓飯,明天見。」雖然只是短短幾句,但在公布店家資訊之餘,也突顯出版主的個人特質,堪稱一舉兩得、與粉絲長久互動的經營策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34D美胸的檳榔妹喬喬表示,她偶而透過臉書粉絲團直播,努力經營自己,搞得許多不吃檳榔的人都前往捧場,甚至刻意地跟她聊天;喬喬也透露,為了減輕父母負擔,她決心要自己開店,目前積極學習,希望過兩年就有自己的攤位,藉此養媽媽一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