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孝遠被嗆「雞雞小」 爆氣回擊:酸民都忌妒球員把妹

▲哈孝遠身高200公分,走到哪裡都相當顯眼。(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哈孝遠從職籃退役後轉戰綜藝圈,並曾接下《食尚玩家》主持棒,因為個性活潑、形象可愛很受觀眾歡迎,近日受邀上節目《健康NO.1》與專家討論生活中的水要怎麼喝才會健康,發現他常喝到含有塑化劑的水,因此被「宅神」朱學恆和網友調侃,讓他忍不住在臉書爆氣回嗆。

哈孝遠在節目上表示加油站送的水他都會放在車子後座,打完球就會拿來喝,結果被媽媽臭罵「那水不能喝」,教授潘懷宗也當場說明加油站的水大多放在室外,一般民眾又會把水放到後車廂,在高溫下很容易產生塑化劑,建議最好不要喝,只見該則報導標題為「哈孝遠喝塑化劑水依然長到200公分」,朱學恆分享報導後便在臉書寫下「塑化劑影響的又不是身高,我記得影響到的是別的地方」,許多網友也在下方回覆「其它地方不知道有沒有影響,但已確實傷到腦了」、「5公分的小雞雞是在大聲什麼」,卻也有人認為該篇報導標題容易誤導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學恆分享哈孝遠的新聞,意外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東森新聞)

對此,哈孝遠8日在臉書回應,「我只能說,還好塑化劑水對我影響有限,不然就會跟一些酸民一樣,只能躲在電腦後面靠北球員只會把妹,忌妒的不得了,卻又恨的牙癢癢。」爆氣言論讓粉絲直喊讚,有網友便留言「以您的氣度何必理會那些酸民」、「別理那些人」,他之後也到朱學恆的狀態下留言「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只能說~還好我有喝到塑化劑水,否則兇起來連我自己都會害怕」,高EQ回應也讓宅神笑說「我老婆笑了」,一來一往的互動引起熱烈討論。

▼朱學恆和哈孝遠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哈孝遠、朱學恆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