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被D奶歌姬瞪 黛咪洛瓦特「我討厭...」揍沙包洩憤

▲黛咪洛瓦托(右)先前參加晚宴被一塊進場的妮姬米娜(左)狠瞪。(圖/翻攝自黛咪洛瓦托Instagram)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女歌手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替動畫電影《冰雪奇緣》唱主題曲《Let it Go》走紅全球,日前受精品品牌Moschino邀請,和當家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爆乳饒舌歌手妮姬米娜(Nicki Minaj)一塊出席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媒體卻拍到她被妮姬狠瞪的照片,本來她在Instagram貼圖自嘲,竟引發雙方粉絲大戰,受不了外界指責的她憤而打沙包洩憤。

黛咪洛瓦托3日參加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受Moschino當家總監Jeremy Scott邀請穿品牌禮服,和嗆辣的饒舌女歌手妮姬米娜)一起走紅毯,意外被媒體捕捉到妮姬翻白眼、斜眼瞪她,設計師站在中間看似一臉癡呆,她則面露尷尬、不知所措。她幽默在Instagram自嘲說,「這大概會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卻引發網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黛咪洛瓦托不爽網友並不了解事情的真相就攻擊她。(圖/翻攝自黛咪洛瓦托Instagram)

由於妮姬米娜在Instagram分享的別張合照並未標籤黛咪洛瓦托,她隨後在SnapChat發照表示「當你沒對任何人做什麼,卻不被提及....」,又貼出被瞪的照片,遭受對方粉絲攻擊。受不了外界的碎言碎語,她在推特一連PO出幾則動態,氣得大喊「事情不像表面那樣」、「不要假裝你知道」、「至少我很誠實」。

受到委屈的黛咪洛瓦托7日還在Instagram發布一段影片,只見她狠狠揍打躺在地上的人型沙包,滿臉通紅看起來非常兇狠,寫道「我討厭受害者這個詞!我不曾是,未來也永遠不會是!」靠運動發洩滿滿怒氣。

 ▼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I hate the word victim. I never have been and I never will be.

Demi Lovato(@ddlovato)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