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香蕉人》練台語 可愛發音讓人一聽就煞到!

文/Donna

台灣的水果外銷量裡面「香蕉」在水果界數一數二的,所以要用來代表台灣其實也不為過;當然身為台灣插畫家產出的《香蕉人》貼圖產量也是大好,這次更推出動貼圖,配合可愛的聲音,讓人一聽就煞到。

香蕉人覺得受委屈,來還個蘋果的「惜惜啦~」,不過這樣的香蕉人似乎也是心地善良的,常常表現得很專一呢!可愛的說出「煞丟你」感覺可以讓清純的宅男告白成功!

心地善良的香蕉人也常常跟自己說「一定要成功」,再怎麼艱難的問題都要盡力去克服喔~不過自己的力量總是比較好,如果需要他人幫忙的時候,也不要硬ㄍㄧㄣ著,說聲可愛的「求求你」就會受到朋友關注!

經過統計,身為黃色角色的漫畫人物走紅都會比較容易,是因為黃色在心理學上是個讓人覺得舒服的顏色,所以請問香蕉人走紅的感想是?  香蕉:「唉唷~沒影啦!」

這樣的香蕉人你都喜歡嗎?如果喜歡香蕉動貼圖的粉絲們不妨到貼圖小舖(Linestore)聽看看香蕉人可愛的聲音喔!有如戲精的香蕉人喜怒哀樂通通都收錄在這次的貼圖裡,實在太可愛啦~

※以上貼圖擷取自Linestore

關鍵字:貼圖LINE香蕉人台語三博鹿科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