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愛穿GUCCI唱歌 演唱會精彩換裝上演時尚秀

▲帥氣男星鹿晗在大陸個人巡迴演唱會中,換穿一系列GUCCI 2016早秋男裝,時而華麗、時而搖滾。(圖/翻攝自m2.people.cn,合成圖)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帥氣男星鹿晗4月剛結束在大陸的個人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上不斷換裝,猶如一場時裝秀,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一系列GUCCI 2016早秋男裝,擁有花美男外型的鹿晗,以青春帥氣的模樣,輕鬆駕馭GUCCI 2016早秋男裝,無論是華麗小王子或搖滾龐克風,都展現了鹿晗的星光氣質。

廣州站演唱會上,鹿晗以一件超酷的GUCCI 2016早秋男裝動感外套登台,充滿文藝復古風的棒球夾克,有東方刺繡花卉圖騰點綴,呈現剛柔並濟的運動風。

▲鹿晗在廣州站演唱會上,選穿GUCCI 2016早秋男裝棒球夾克。(圖/翻攝自新浪時尚)

至上海站演唱會時,鹿晗換了一套同樣是GUCCI早秋的印花光澤感西服,從動感跳躍的男孩,瞬間變成深情款款的華麗王子,修身剪裁設計讓鹿晗更顯帥氣挺拔;另一套鉚釘黑色皮外套,在前胸肩膀處及手臂上加入東方刺繡花卉圖騰設計,搖滾時尚LOOK的鹿晗,粉絲照樣把持不住熱烈歡呼。

▲上海站演唱會,鹿晗又以GUCCI 2016早秋男裝印花西服,以及文青風搖滾皮衣登場。(圖/翻攝自新浪時尚)

關鍵字:

鹿晗, GUCCI, 2016早秋男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