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傑輝出道26年讚數4萬 被嗆「怎麼不退出演藝圈」

▲許傑輝出道多年,是被觀眾熟知的代表性藝人之一。(圖/取自許傑輝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許傑輝以模仿實力成為綜藝節目寵兒,近年更當起製作人製作節目,還到大陸為藝人上表演課,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怎料,他近日卻收到網友私訊,被對方嗆聲「放肆」、「怎麼不退出演藝圈」,引起粉絲關注。

許傑輝7日在臉書公開一張與網友的私訊截圖,對方才剛打完招呼,就立刻爆粗口罵他:「他媽的放肆!出道20幾年讚數?少得可憐。你乾脆退出演藝圈比較快,不要在演藝圈丟臉!」許傑輝看完之後,無奈表示自己根本不認識這名網友,並向粉絲團上的網友詢問:「你們覺得他在跟我表達什麼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傑輝貼出被陌生網友嗆聲的內容。(圖/取自許傑輝臉書)

粉絲看到許傑輝所貼出的截圖後,紛紛認為該網友根本只是純粹找碴,並指出讚數的多少根本就不能代表什麼;也有人搞笑說搞不好對方是因為讚數比許傑輝少,才會跑來酸一下,希望許傑輝不要把這種事放在心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