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不要自私」點醒她 柔寶寶道歉:做了最壞示範

▲柔寶寶因為在網路直播自殺引起熱議。(圖/取自柔寶寶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網路正妹柔寶寶6日因為在17 APP直播吞藥割腕的畫面,引起一陣軒然大波,所幸經網友報警後順利獲救,並在接受治療後返回家中靜養。她7日在臉書轉發吳宗憲講述公眾人物抗壓的PO文,並解釋自己輕生並非是因為酸民,坦言「做出最壞的示範」。

吳宗憲過去曾在網路PO文,表示身為藝人就必須先把自己當成一個「商品」,「有人對你茶餘飯後,那就是你被利用的價值,也是我們的售後服務!」他更提出「二八理論」指出身為公眾人物,除了必須留住百分之八十喜歡自己的人,更不能放過剩下百分之二十討厭自己的人,「否則在你的人生裡,你就是一個失去戰場的將軍了…」提醒絕對不要自私、不要忘了還有百分之八十的人愛著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曾經提出關於公眾人物應有的抗壓心態。(圖/取自柔寶寶臉書)

柔寶寶看完吳宗憲的貼文後,似乎也體悟到自己太過衝動,向網友致歉坦言:「抱歉,一時不理智做出最壞的示範。」不過她也強調想輕生並非因為酸民的言論,而是被太多負面的事情所困擾,引粉絲紛紛留言為她打氣、希望她能盡快康復並走出谷底。

柔寶寶臉書全文:

憲哥寫的真好 但我要澄清我不是被酸民酸到有死的念頭,是因為很多事情同時加注在我身上,抱歉,一時不理智做出最壞的示範,我已出院回家休息,但身體還很虛弱,所還無法一一回覆訊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