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拚226km超鐵快累死!淚飆三字經曝「人母辛酸」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藝人賈永婕和老公王兆杰結婚14年,育有2個女兒和1個兒子,喜歡運動的她經常參加鐵人三項、PO出運動時的照片和網友分享,吸引許多人的關注。她7日參加226公里的超級鐵人賽,透過臉書記錄挑戰過程,不過似乎是因為太過於疲憊,在進行到自行車階段時、忍不住大哭。

▲賈永婕挑戰226公里的超級鐵人賽。(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7日參加鐵人三項,在順利完成游泳項目後,接續著自行車項目,不過台東氣溫高達40度、讓已經騎了7個小時車的她身心俱疲,崩潰地哭喊「當媽媽真的好辛苦...他媽的體溫的感覺是60度!」很想放棄挑戰,還有些後悔地表示「我實在想不出來為何我要做這種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永婕崩潰。(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聽到賈永婕的哭喊,身旁陪伴著她的導引人員、也紛紛替她加油打氣,她也擦了擦眼淚和汗水,繼續踩著自行車出發前往下一項挑戰,堅強的毅力也獲得網友的大力讚賞、直呼她是最棒的媽媽。而她在晚間10點多左右,已經進入倒數15公里的賽程,崩潰地以虛弱的聲音表示「不要拍我了,覺得我快死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