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送金曲獎當禮物 許富凱發願拿台語歌王

▲蕭煌奇站台許富凱演唱會,合唱《阿嬤的話》。(圖/大取國際娛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許富凱登上高雄巨蛋,嘉賓請來「台語金曲歌王」蕭煌奇,兩人在台上合飆《阿嬤的話》,聽得台下8千名粉絲雞母皮掉滿地。而在這個「天后之歌」的段落,許富凱也挑了鄧麗君、江蕙等人的歌曲。而演唱到《阿母的青春》時,許富凱忍不住落淚,台下的媽媽也眼眶含淚聽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煌奇拿金曲獎借許富凱摸,希望他可以順利入圍2016年的金曲。(圖/大取國際娛樂)

2015年的金曲獎許富凱敗給蕭煌奇《上水的花》。因此,蕭煌奇特別帶一個神秘禮物給許富凱,就是他家裡其中一座金曲獎座。許富凱一看到金曲獎座就驚呼說:「這就是傳說中的金曲獎嗎?」蕭煌奇則回:「嘿呀,只是拿來借你摸的,你不能帶走喔!我平常不帶它出門的,還要坐高鐵來高雄,很怕斷掉!」

許富凱連續入圍三次都沒得獎,蕭煌奇則鼓勵他:「沒關係,不要灰心,人家天后阿妹也是連續入圍到第五次才得的。」許富凱則說:「好加在你去年沒發片,我想要得獎就只能趁今年了!」

除了蕭煌奇外,蔡小虎也現身台下。而身為粉絲的Hebe爸媽也坐在台下支持,許富凱透露最近比較少傳Line,但前陣子才收到Hebe媽拍下他上《型男大主廚》的照片。許富凱笑說「她前陣子有傳我演唱會票的照片給我,我嚇一跳,有跟她說『阿姨我本來要拿票送你的!』,結果HEBE媽媽回我說『不用啦,姐姐(指HEBE)有買票送我啦!』」

▲田馥甄爸媽,還有蔡小虎、《明日之星》製作人黃義雄都是座上嘉賓。(圖/大取國際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