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前課桌滿是「塗鴉」 背後原因讓學生讚爆:太酷了!

▲為了激勵學生通過測驗,老師塗鴉課桌」被讚爆。(圖/取自Woodbury City Public School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提振學生的應考士氣,美國一名小學老師在學力測驗前,突發奇想用可擦式馬克筆在課桌上寫滿了鼓舞人心的話,這個舉動讓許多學生感到貼心,同時覺得老師「太酷了!」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紐澤西州的「Woodbury City Public Schools」小學某班級的課桌上寫滿了文字,然而這並非學生的塗鴉惡作劇,而是班導師藍福特(Chandni Langford)的「傑作」。為了迎戰即將到來的學力測驗,藍福特針對每位學生的優缺點在課桌上寫下「學習是你的超能力」、「成功沒有電梯,你必須走樓梯」等,激勵班上學生的字句。

藍福特表示,「許多學生相當擔心無法通過測驗,進而無法晉升到下一個年級,我感受到他們的焦慮。」藍福特說,「我想在課桌上留下鼓勵的字句,既可愛又能夠被學生們接受。」

一名學生葛梅茲(Julissa Gomez)強調,「每當我低頭看見桌面上的訊息,便不再害怕即將到來的測驗。」還有學生認為,「老師酷斃了!我想學力測驗當天,我一定能使出渾身解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