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帥氣五官一皺… 居然90%撞臉李光洙!

▲宋仲基和李光洙是演藝圈知名的超級麻吉。(圖/取自KOLON SPORT、李光洙Instagram)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韓星宋仲基靠著戲劇《太陽的後裔》迷倒大批少女心,曾是《Running Man》主持班底的他,雖然已退出節目,但還是和主持群保持良好關係,尤其與摯友李光洙更常被開關於年紀及外貌的玩笑;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現宋仲基的臉皺掉後,居然巧妙撞臉李光洙,也引眾人笑說「不愧是好兄弟」。

部落客「太咪瘋韓國」7日在臉書粉絲團貼文,表示自己打開包裹時,看到一張宋仲基的廣告單,不過廣告單因為包著商品已經皺掉,幾乎看不出主角是宋仲基,不僅如此,皺掉的宋仲基居然還有些神似李光洙,引網友爆笑回覆「仲基感覺被重機碾過去了」、「一開始真的以為是光洙」、「原來仲基臉擠一擠就會變光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的廣告紙皺掉後被指撞臉好兄弟李光洙。(圖/取自太咪瘋韓國粉絲團、李光洙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