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實粉絲前JPM小杰邀歌 韓籍歌手DEAN話中藏玄機

▲韓籍歌手DEAN首次來台演出。(圖/MTV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MTV「最強音」演唱會7日舉辦首場將「最強潮流嘻哈」,邀請南韓當紅嘻哈歌手DEAN與「台灣嘻哈界」的蛋堡、頑童MJ116接力開唱。首次來台的DEAN一身帥氣潮流打扮,沒有公開班機時間,但卻有大批粉絲迎接他,讓他覺得很感動。

高人氣歌手DEAN與台灣嘻哈霸主蛋堡、頑童MJ116開唱,首次來台的DEAN一身帥氣潮流打扮,沒有公開班機時間,但卻有大批粉絲迎接他,讓他覺得很感動,他開心地笑說:「今晚絕對舞力全開讓粉絲滿意又開心,還會有中槍擊倒下的畫面唷。」而主持人廖允杰及夏和熙送DEAN一個裝滿遊最愛買的台灣伴手禮,其中水果啤酒讓DEAN愛不釋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允杰及夏和熙送給DEAN一箱伴手禮。(圖/MTV提供)

此外,問到最想合作的歌手,DEAN表示之前有聽過方大同的創作,非常厲害 ,希望有機會能與他合作。而一旁廖允杰是DEAN的粉絲,從他第一張專輯就開始聽,他馬上問DEAN是否也會寫歌給他,DEAN回:「這個等沒有攝影機的時候,我們再來聊。」一說完,讓廖允杰開心尖叫直呼「真的有機會」!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