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產卻從中國進口! 日羽絨被竟爆產地造假

▲日本羽絨被爆出產地標示造假,多數標示產品自法國或匈牙利等地,其實可能都來自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羽絨爆出產地標示造假!「日本羽毛製品協同組合」向廠商警告,日本羽絨被銷量約320萬條,多數稱產品來自法國或匈牙利等歐美地區,但經當局財務省統計,2015年實際進口最多的其實是來自中國,可見多數產品產地造假。

據《共同社》報導,由數百家羽絨被廠商組成的「日本羽毛製品協同組合」指出,號稱法國製的羽絨被有超過半數都造假。據財務省統計,約有190萬條進口的羽絨被成品中,從中國進口的就約有165萬,此外,日本生産所需原料羽絨也有約48%是中國産。

這份警告文件分別於2014年5月和2015年1月公告,第一份文件要求確實標示原產地,由於未獲得改善,因此寄發第二份文件並寫道,如有造假將依照違反《贈品表示法》或詐欺罪,警告廠商守法。

第二份文件甚至指出,關於波蘭産及匈牙利産的羽絨被,幾乎沒有進口到日本市場,產地更加缺乏可信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