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超級女模錄影中淚崩 「希望一己之力能有所貢獻」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明(8日)就是母親節,Star World推出2小時母親節特別節目《廚神當道名人版特輯》,廚神當道系列節目破天荒第一次邀請名人為公益進行對抗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超級名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對抗同年紀維多利亞秘密超模戴文溫莎(Devon Windsor)。

▲超級名模吉吉哈蒂德(左)錄製節目參與公益活動。(圖/Star World提供)

一向以素人競賽為主的《廚神當道美國版》,這次首次製作特別版,邀請名人加入比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超級名模吉吉哈蒂德對抗同年紀維多利亞秘密超模戴文溫莎。吉吉哈蒂德可以說是當今最紅的21歲超級名模,擁有1千7百萬Instagram粉絲,而且男友還是偶像團體「一世代」前成員贊恩馬利克(Zayn Mali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吉吉哈蒂德不若平時的亮麗形象,這次只穿了一件簡單的軍綠色T恤和牛仔褲出賽,希望可以為全球萊姆病聯盟贏得捐款。她之所以為萊姆病而戰是因為母親、妹妹和弟弟全因這個疾病所苦,說到後來忍不住哽咽:「大家不了解昆蟲叮咬所能帶來的危險,希望能藉由這節目讓更多人了解萊姆病,以及患病的危險,希望一己之力能有所貢獻,尋找治癒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