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北市大High咖小牛吳珮璇 要跟王蘭對決討回顏面

▲台北市立大學吳珮璇。(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大陸平潭報導

台北市立大學女壘投手吳珮璇7日在海峽盃女壘賽差一點對遼寧完投,她笑著說:「很想完投啦!8日再對江蘇先發,一定要報仇。」

吳珮璇今年是北市大二年級,去年第1次打海峽盃,因有學姐在,所以上場機會不多,今年搖身一變為主戰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在6日對江蘇完投7局敗,7日對遼寧先發,本有機會再完投,投到7局下一出局被二壘安打退場,6.1局,只被5支安打、失1分勝投,連2天已投13.1局。

吳珮璇是阿美跟卑南混血的原住民,個性十分開朗,她說:「我是球隊的High咖,但比賽投球時要保持專注。」

北市大8日要與江蘇爭冠,吳珮璇表示,今天比賽有一點壓力,因為不能輸,球路有一點偏高,明天應該是我先發,要再跟王蘭對決,討回顏面。

吳珮璇綽號叫「小牛」,那是國中時因打擊姿勢很像一位「阿牛」學姐,因此被叫「小牛」,她說:「很奇怪!為什麼要用動物當綽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