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男排聯賽情蒐難 總教練陳克舟不擔心

▲中華男排6月將迎接2016世界男排聯賽。(圖/資料照)

記者魏立信/台中報導

中華男排即將在6月17日征戰2016世界男排聯賽,屆時將會遇到哈薩克、希臘、西班牙、德國等隊,總教練陳克舟透露目前情蒐方面有困難,但並不擔心,就是放開打、全力拚。

去年國際賽戰績豐碩,世界排名躍升的中華男排因此首次獲得前往世界排球聯賽的門票,不過除了哈薩克以外,與希臘、西班牙、德國都未曾有過交手,讓中華隊在情蒐部分略顯困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其實我不擔心,」陳克舟說,「畢竟我們是第一次參加,就帶著學習的心態去挑戰,放開打,努力去拚。」

▲中華男排總教練陳克舟。(圖/資料照)

從去年亞錦賽、亞洲男排俱樂部錦標賽等國際賽事洗禮,這批中華隊已漸趨茁壯,陳克舟對於球員都相當放心,「這批都一起打這麼久了,很熟悉。我們現在每天都會練習,主要是訓練體能部分。」

另外,台灣首位旅歐的排球員「光頭神舉」黃培閎也在4月返台後馬上加入國家隊練習,讓中華男排戰力提升,不過在西班牙打球的他卻無法給予太多對手的情報,「是有遇過幾個西班牙國家隊的,但主力都在其他國家當外援,所以也不太曉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陳子豪延長賽炸裂!兄弟12局靠再見暴投獲勝 獅隊本季首度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