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流浪漢又來店裡乞食」 網友怒:為什麼我都遇不到!

▲網友路過碰巧見到流浪貓在店門口乞食。(圖/曾姓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莊智勝報導

又跑來乞食了!一名曾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這社會怎麼了?今天回店裡發現流浪漢又來要食物,得寸進尺太過分了!要報警嗎?求解!」隨後還附上一張貓咪蹲在鎖店門口等待食物的照片,萌翻不少網友,眾人直呼「快點抱緊吧!」

曾姓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事實上那並不是他的店,他7日碰巧行經八德路,看到貓咪在店門口乞食的模樣非常可愛,因此才拍下照片與網友們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照片後也紛紛笑回「朕餓了,要用膳」、「太可愛了吧!這一定要抱緊處理的阿!」、「喵喵喵,這個月的保護費給了沒?」、「人家只是來買個大鎖,才不是要乞食呢!」、「快點用罐頭教訓牠!」、「乾脆讓流浪漢住進來好了」、「這流浪漢沒人會抗拒阿阿阿!為什麼我都遇不到!」

關鍵字: 流浪漢乞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