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看你新聞喔!11歲弟衝來看林昶佐 愛柯P理由笑歪

▲林昶佐在超商遇到小弟弟朝聖,可愛影片讓許多人會心一笑。(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在臉書po了一段超可愛的影片。他說日前在7-11時遇到一個認出他的11歲小弟弟。阿弟仔一邊吃黑輪一邊跟他說都有看林昶佐的新聞,還要他加油,童言童語的模樣,讓許多人看了影片都忍不住笑讚「這阿弟仔有前途!」

「阿弟!時代力量明日之星是你!」林昶佐在臉書po文寫道「昨天在7-11,突然旁邊在吃黑輪的阿弟仔認出我來,說他都有看我的新聞,要我加油。問他還認識哪個政治人物他說柯P,因為柯P廢掉了寒假作業XD。」

他接著說,「阿弟仔還問我時代力量有幾個據點,我也認真地跟他討論,還叫他12年以後出來選議員,我助理說只要再9年就可以投時代力量了,如果時代力量還在的話……。」

這時,阿弟仔一臉相當有信心地樣子說「一定還在的啊,你們那麼厲害~」讓在場的大人們,都笑了出來。「哈哈哈弟弟謝謝你喔」。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也按讚分享,po文不到一天已有1萬多人讚。大家紛紛笑說「現在的小孩子都很聰明,你看他吃的認真,回答問題,卻在告訴你,他有在聽」、「好開心,小學生有注意到台灣政治,我週遭的朋友都30歲了依然對政治經濟漠不關心」、「好可愛的弟弟!太有sense了!」、「這樣的PO文很讚喔!我喜歡」、「記得把椅子推進去,有禮貌的小孩」、「小朋友講真話總是那麼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