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教唆!10歲男童KTV熊抱「傳播妹」強吻 她羞紅臉快哭

▲大人教唆10歲男童強吻傳播妹,讓人看了直搖頭。(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一段影片在大陸網友間熱傳,畫面地點是在KTV包廂內,一名年約10歲的男童被大人教唆,緊摟並強吻「陪唱傳播妹」,讓人看了直搖頭說是「流氓教育」。這名長髮傳播妹穿著短裙,修長美腿展露無疑,坐在沙發上卻被年幼男童從後方「熊抱」,她的表情既無奈又尷尬。

世風日下,小朋友竟然在KTV對年長女生「毛手毛腳」。從影片可見,傳播妹身材姣好,突兀的是她竟被男童從後方緊緊抱住,想掙脫卻沒辦法。此時,有大人教唆小孩「親一下」,男童聽完馬上用雙手壓住傳播妹的頭,朝她臉上狂親吻。傳播妹泛紅著臉,感覺眼淚都快落下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