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鶴又回來了!上午現身金山清水濕地 一派輕鬆整理羽毛

▲小鶴一副很愜意的樣子。(圖、影/新北市動保處保全莊國樑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西伯利亞白鶴「小鶴」的一舉一動讓許多人十分關心,滯留在台灣513天的牠原本在4日被觀察到似乎和另外3隻東方白鶴一起北返,結果在7日早上卻又被新北市動保處保全莊國樑發現牠回到了金山的清水濕地,一派輕鬆的模樣。

小鶴原本在4日和3隻東方白鶴飛離清水濕地,但卻又曾被民眾目擊現身基隆、汐止等地,讓許多人都相當擔心牠的行蹤。台灣生態工法發展基金會副執行長邱銘源更在臉書上提到,小白鶴若錯過6月之前的南風,恐怕今年就要在台灣各地流浪。

不過,小鶴在7日早上8點左右飛回了熟悉的清水濕地,新北市動保處保全莊國樑也拍下了牠可愛又愜意的身影,似乎鬆了一口氣地表示「老大,你終於回來了」。小鶴的歸來讓許多民眾非常開心,但也讓專業人士感到擔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莊國樑授權提供。

關鍵字: 小鶴西伯利亞白鶴金山清水濕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