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品駕駛開窗隨手扔垃圾 他貼心撿起來「歸還」網友讚爆!

▲網友行車紀錄器拍下,前方車輛行進間隨手亂丟垃圾。(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人們注重永續環境,自己的垃圾自己處理,隨手亂扔垃圾成了不文明的象徵。就有網友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前方車輛駕駛竟在行進間從車窗中拋出垃圾,離譜行徑讓人傻眼;好在這名網友反應機靈,做了一件「貼心事」!

一名網友6日在「爆料公社」貼文,附上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清楚拍下前方汽車駕駛行進間開窗將一包垃圾往外扔。網友搞笑的寫道,前方駕駛不小心把東西「掉在路邊草叢裡了」,於是他很好心的幫忙撿起來,「放在他車子前擋上,好讓他記得帶回家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將垃圾撿起來「物歸原主」,獲得近萬人喊讚!(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一面倒全是稱讚聲,「遇到好心人了,車主應該要寫感謝函才對」、「拾金不昧,應該加碼送至環保署表揚」、「物歸原主很有同理心」、「真是佛心來的,好心人士」、「讚,雖然他只會再丟一次」、「可以檢舉,還有獎金哦」、「他不小心丟了東西一定很著急」、「神了,車主會不會以為撞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