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大砲戰網友被狂轟 回家看見媽媽偷擦淚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炎亞綸擁有俊美外型,豪爽個性有話直說,常在臉書發表時事,日前因為「下雨地震說」留言戰酸民,他面對任何討論「撐得住」,但媽媽超擔心他,他透露「有時候回到家看到媽媽擦眼淚,我就知道她有看到很多評論。」他感性地說:「我想跟她說『我沒那麼弱』,請她不要擔心。」

▲炎亞綸透露戰酸民讓媽超擔心,看過媽媽偷擦眼淚。(圖/記者李鍾泉攝)

炎亞綸7日出席一日店長活動,跟粉絲近距離互動,還親切地幫忙上妝,他透露「因為工作關係,有幫很多人上過妝,毓芬有讓我玩過,雪芙眉毛也化過。」至於評價如何?他笑說「她們客氣客氣都說很好。」母親節就在明天,他雖然拍戲,難得有1天假期,打算陪媽媽吃飯,並準備開1瓶好的紅酒一起享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 一日店長活動,現場擠滿粉絲。(圖/記者李鍾泉攝)

炎亞綸難得談到媽媽,大爆料「獅子座媽媽表面上很堅強,但內心很脆弱,貴婦還很喜歡Hello Kitty;她有小酌紅酒習慣,喝多了還會說『兒子說你愛我』。」媽媽年輕時曾在學校兼任當老師,婚後專注家庭生活,重心都放在小孩身上,他說:「她focus我身上太多,我希望她學一些才藝,轉變心境,鼓勵她學國畫。」

▲炎亞綸貼心替粉絲上妝。(圖/記者李鍾泉攝)

身為大砲級藝人,炎亞綸直率敢言,之前「下雨地震說」戰網友,後被國際認證被封「先知」,他笑說:「這是玩笑話,我自己滿明白,剛好也是學習,要不是我之前有言論,大家不會關注這件事。」他用正面能量發文,還玩笑直呼「你們真的能想像沒我的聲音時候嗎!」他認為有責任感,要好好運用麥克風,去care這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