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懷孕4個月「真的只胖奶」 海邊辣穿比基尼親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混血名模瑞莎從烏克蘭來台發展多年,2015年11月和老公Mike登記結婚後,隔年4月開心宣布懷孕消息,小倆口沉浸在溫馨甜蜜的喜悅中。她日前挺4個月孕肚出席活動時,透露孕期至今幾乎只胖到胸部,從原先B奶漲到傲人D罩杯、羨煞眾人,7日更是貼出在海邊比基尼辣照親證,性感模樣讓不少人看了直呼太犯規啦!

▲瑞莎日前開心宣布懷孕喜訊,至今已懷胎4個多月。(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7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當天下午前往海邊戲水,並貼出一張比基尼辣照:「雖然今天下午沒有什麼太陽,還是要去海邊。」文末還標註笑臉符號,心情似乎相當開心放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莎分享挺4個月孕在海邊拍攝的比基尼辣照。(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除此之外,瑞莎貼出海邊比基尼照中,除了大方露出白皙美背,以及火辣臀型之外,懷孕4個月的她四肢仍相當纖細,腰部甚至也還有S型曲線,引來不少網友大讚「真的是只胖到奶」、「水哦」、「這臀太強大了!」獲得不少好評,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