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茵三代同堂照首曝光 桃花眼+鵝蛋臉100%遺傳外婆

▲陳海茵喜曬三代同堂照。(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美女主播陳海茵和設計師老公結婚12年,歷經3次流產憾事,終於在2015年以試管嬰兒的方式做人成功,平安產下女兒「喜羊羊」,如願成為媽媽。她6日在臉書PO出三代同堂慶祝母親節的照片,引發網友讚嘆連連,甚至有人直誇「祖孫三代簡直美呆了」!

陳海茵6日貼出一張帶著女兒陪伴媽媽歡度母親節的照片,照片中,她的打扮既休閒又不失優雅,抱著8個月大的喜羊羊,身旁坐著打扮年輕時髦的陳媽媽,還開心寫下「喜羊羊像外婆嗎」,讓網友忍不住誇讚三代基因真的是「完美遺傳」,無論是桃花電眼或是鵝蛋臉型,全部都遺傳了上一代的美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海茵6日帶著女兒陪媽媽提早過母親節。(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此外,陳海茵還透露今年是自己第一個母親節,所以決定買個新手機犒賞自己,但背後真正理由還是為了幫女兒記錄成長過程,甚至搞笑地幻想未來「喜羊羊結婚時播放的照片,都還會是高畫質的」,初為人母的興奮之情顯露無遺。

▲陳海茵幸福地說現在手機裡滿是女兒的照片。(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