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新婚夫妻度濟州島蜜月遭遣返 羽絨衣皮褲竟成主因

▲中國新婚夫妻前往濟州島度蜜月,沒想到行李內有羽絨衣和皮褲,而遭到遣返。(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2對新婚夫妻利用五一長假前往南韓濟州島度蜜月,到當地後因為語言不通,導致南韓海關懷疑是非法居留,行李箱內的羽絨衣和皮褲,與當地天氣不符加大嫌疑,最後遭遣返。

據《成都商報》報導,2對新婚夫妻因為第一次出國,也沒有詳細了解當地政策,因為語言不通與海關答非所問,加上當地氣溫達20多度,行李內卻發現羽絨衣與皮褲,且他們身上帶少量的現金,這3項因素造成夫妻遭遣返。

成都邊防檢查站教導員馬洪剛指出,不同國家對於入境旅客有要求攜帶現金量,熱門旅遊景點更有上、下限的要求,而且濟州島實行免簽,因而許多人入境後偷渡前往南韓,非法滯留機率高,如果查出便會馬上遣返。

▼南韓濟州島(圖/記者嚴云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