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胸器好逼人 穿舞衣跳倫巴深V開到沒有盡頭!

▲小S目前沒有主持節目,卻還是經常參加時尚及代言活動。(圖/取自小S臉書)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以搞笑、反應超快的主持風格聞名,前陣子卸下《康熙來了》主持棒,有更多時間可以陪伴3個寶貝女兒和老公,也把握機會鑽研最喜歡的國標舞,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上課的影片和照片,近日便貼出一張性感自拍照,讓網友鼻血狂噴止不住,引起熱烈討論。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小S頂著一頭凌亂卻又很有造型的空氣瀏海,似乎是剛運動完,戴著大型圓形耳環,穿著黑色舞衣,最吸睛的便是胸前開深V,露出潔白無瑕的水嫩肌膚,胸部感覺呼之欲出,平常只靠著獨特的魅力以及前凸後翹的身材謀殺攝影師的底片,難得解放渾圓美胸,而且根本看不出來已經是37歲而且生過3個孩子的媽媽,她也開心直呼「Zumba today」,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難得曬出性感美胸。(圖/取自小S臉書)

對此,網友嘴甜表示「S姐太犯規了」、「今天好胸阿」、「怎麼看起來這麼年輕」,直誇小S偶爾秀深V就如此驚人,好像沒有盡頭般,是內在和外在兼具的「國際美人」。其實,小S過去也曾PO出練舞的影片,只見她就像是電動馬達般不斷扭腰擺臀,每一個動作都展現完美的身材曲線,即使公開活動不多,仍是堅持保持好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