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弗萊爆氣轟7記三分 詹皇要他繼續投

▲騎士老射手弗萊發威。(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擁有10年NBA資歷的前鋒弗萊(Channing Frye),季中從魔術轉戰騎士,在東區準決賽第3戰打出個人季後賽代表作,上場28分鐘就猛砍全隊最高的27分、7籃板,三分更是9投7中,成為騎士能在客場取得3比0聽牌優勢的關鍵人物,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大讚,「我們帶他來這裡,就是為了讓他不斷投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2歲的前鋒弗萊首輪僅獲得場均9.7分鐘的上場時間,上場的3戰合計僅得3分,不過次輪2、3兩戰,他的上場時間大幅上升到20分鐘以上,7日的第3戰他打出個人季後賽最佳表現,全場13投10中轟下全隊最高的27分,包括三分球9投7中。

賽後騎士一哥詹姆斯給予弗萊高度肯定,直言這就是為何球隊季中要招攬這位32 歲射手入隊,「我們帶他來這裡,就是為了讓他不斷投籃。」

▲騎士一哥詹姆斯大讚弗萊的表現。(圖/CFP)

除了弗萊大爆發,主控厄文(Kyrie Irving)此役也砍進4記三分球、貢獻24分,兩人末節開局聯手拿下14分,一舉率隊追到2分差,是騎士能逆轉戰局的關鍵,洛夫(Kevin Love)大讚兩人表現很不可思議,讓球隊找回贏球希望。

騎士贏球後,取得3比0聽牌優勢,距離東區決賽僅一步之遙,9日將繼續作客老鷹主場,挑戰4比0橫掃對手出線。

老鷹此役雖也命中高達16記三分球,仍不敵騎士團隊的21記外線,攻下全隊最高24分的當家中鋒霍佛德(Al Horford)坦言,騎士末節將比賽帶入另一個境界,「要是他們能延續如此的手感,他們將難以被阻擋。」

▲弗萊賽後與史密斯開心慶祝。(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