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宛兒應要求表演「樹懶叫」 露骨行為引話題

 

▲宛宛兒應要求表演「樹懶叫」。(圖/翻攝自宛宛兒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宛宛兒時常在粉絲團上傳搞笑或是唱歌影片,說話相當具有台灣味,再加上敢露和直率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她6日和好友孫果果開啟直播,對方因為聽到玖壹壹成員春風在看,立刻開心地手足舞蹈,不過褲子因為太短,導致不小心露出該邊,此外還直接表演了「樹懶如何叫」,引起話題。

宛宛兒6日開啟直播,提到好友孫果果是智障低能兒,對方一開始拿著她的內衣,一下放在眼前,一下放頭頂,甚至拿來聞,提到「你奶真的很小耶」,接著她告訴好友春風正在觀看直播,孫果果立刻露出興奮的表情,並開心地手足舞蹈,過程中因為褲子太短,不斷露出該逼,她見狀立刻提醒對方,不過孫果果卻似乎絲毫不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果果在小腿肚上刺了樹懶的刺青。(圖/翻攝自宛宛兒、孫果果臉書)

由於孫果果小腿肚上刺了樹懶的刺青,特別提到自己的樹懶想要叫,並要求宛宛兒示範樹懶是如何發出聲音的,對方立刻應她要求,表演了一段。這個行為引起網友關注,有人認為相當好笑,不過也有人問「是嗑藥了嗎?」2人在直播中的行為,引起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