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客枉死!甜食混合農藥 只因糕餅店老闆不爽哥哥罵他

▲不爽哥哥罵他,巴基斯坦糕餅店老闆偷下毒,害30人死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Punjab)一間糕餅糖果店,4月間發生有客人為慶祝孫子出生,前往店內買甜食分送給親友,沒想到食物中竟被下了毒,結果造成30人死亡,當中包括5名孩童。經營糕餅糖果店的梅穆德(Khalid Mehmood)6日坦承,偷偷在甜食中加入農藥,企圖報復共同老闆的哥哥塔瑞克(Tariq)。

根據《法新社》報導,梅穆德在旁遮普省的法庭上供認,兩人因為一場生意糾紛爭吵,共同老闆的哥哥塔瑞克「惡言侮辱」,所以他才會在甜食中偷下毒,企圖給予「教訓」。梅穆德還說,當時自己非常生氣,於是將農藥瓶混入正在烘烤的糕點中。

當地一名男子為了慶祝孫子出生,到梅穆德的糕餅糖果店買了這一批有毒甜食,然後分送給家人和朋友,共有52人吃下肚,不幸導致30人中毒死亡,當中包括嬰兒爸爸、6位叔叔、1位阿姨。目前還有4名受害者仍在醫院接受治療。據悉,梅穆德兄弟和店內一名雇員都遭拘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