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錢虎開始..沒想到賣那麼好 15歲少年賺千萬:賽到的

▲「講話沉穩、給錢乾脆」,網拍老闆僅15歲!幫代言的藝人很驚訝。(圖/翻攝自Yes buy it臉書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被封為「經營之神」、「下一個阿里巴巴」的15歲網拍少年,連日來成為網友關注焦點,因被高雄國稅局追討補稅加罰款75萬元,才被發現原來他一個人13歲起靠臉書網拍賺錢,光是去年賺了上千萬,堪稱網拍傳奇。現在他現身受訪,分享自己是怎麼起家的。

國稅局指出,少年自13歲起親自上網到美國下單進貨,透過臉書網拍,加上懂得找藝人代言,創造1年上千萬元營收,外表斯文的少年,沒有爸爸說得那麼叛逆,反而跟爸爸一樣是「古意的老實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聞報導後,引起許多民眾網友相當驚訝,直呼他到底怎麼辦到的?我15歲到底在幹什麼?各大論壇版面也有許多討論話題。少年向《東森新聞》表示,自己剛開始真的只是對網拍有興趣,「然後慢慢買空賣空,賣到有一定資金,慢慢做這樣子。」

少年還表示,剛開始都是自己一手包辦,網路上的行銷也是自己,剛開始的時候也不知道可以賣那麼好,後面爸爸有收到國稅局的稅單,才開始很緊張。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少年表示因為自己收到國稅局的文件,被客人控訴沒開發票,當下就很緊張。他透露,當初因為泰國聖物「咬錢虎」很紅,也不用什麼資金,就開起他的網拍事業。

國二時就開始使用網拍的他,學習怎麼利用網路到美國下單,從咬錢虎、面膜到現在熱賣的麥克風,他年營業額高達上千萬。他坦承當水泥工的爸爸,以為他賺個幾千幾萬塊而已,後來知道後就嚇到了。

對於被網友封為經營之神,他笑說「應該是賽到的。」國中肄業的他,雖然不愛念書,卻有著做生意的頭腦,被網友稱讚朝聖。但他認為,自己只是運氣好,以後知道要繳稅,也會繼續低調做生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