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到一半行動電源爆炸!威航飛回台灣 女網友直擊嚇慘

▲行動電源突起火,威航班機折返桃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V Air威航ZV-252號班機6日晚間從桃園機場飛往東京羽田機場,起飛不久卻突然有乘客的行動電源起火爆炸,所幸當下立刻撲滅,161位乘客都平安,考量飛安及機組員超時工作問題,機長返航桃園機場,將改派另一架飛機,於7日凌晨零時30分起飛。

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今天也太倒霉了吧!本來帶著愉快的心情搭著威航要去日本,剛從桃園起飛半小時,突然看到前方冒著煙,碰一聲,又有燒焦味,全飛機的人嚇都嚇死了,竟然是有人行動電源爆炸了,全飛機上的人都嚇慘了!只好又折返檢查。」據了解,旅客行動電源正在充電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也覺得太可怕了吧,因為通常行動電源被航空公司規定要隨身攜帶上機,現在卻突然冒煙起火,讓民眾相當訝異。還有人留言說「我現在香草也全飛機下來,等待通知,我的一蘭拉麵呀~」

V Air威航發言人湯敦台表示,該位乘客將行動電源放在隨身行李中,冒煙燃燒當下,組員立刻用機上滅火器撲滅火勢,還將行動電源放在裝水的垃圾桶降溫且放在廁所中,以確保鋰電池不會再復燃。但起火原因未明,基於安全考量,機長仍決定開回桃園機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