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戲水搶鏡神器!天鵝、紅鶴游泳圈萌翻

▲想成為水池邊人氣王?快點準備好這游泳圈吧!(圖/翻攝自Sunnylife Instagram)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許多人都會衝往海邊消暑,而若想要在成為大家的關注焦點,請先備好由複合式精品店ARTIFACTS引進的造型游泳圈,今年新增天黑天鵝與大嘴鳥,超萌造型肯定讓你成為人氣王!

▲四款動物造型泳圈討論度超高!售價2,680元。(圖/翻攝自ARTIFACTS官網)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成立於2004年的澳洲戶外運動品牌SUNNYLIFE,舉凡野餐、玩水等相關用品應有盡有,並由ARTIFACTS引進,今年除了超卡哇伊的紅鶴與白天鵝泳圈,還加入了黑天鵝與大嘴鳥新款,受到網友高度青睞,另外也有適合嬰兒、孩童版的迷你尺寸,能讓一家大小盡情在海邊遊玩!

▲也有適合嬰兒幼童的迷你尺寸泳圈。售價1,280元。(圖/翻攝自Sunnylife Instagram)

除了超萌泳圈,還有紅鶴造型飲料座,讓人在水中玩樂之餘能享受沁涼飲品;多款造型器具如冰淇淋造型冰棒模組、鳳梨蠟燭、美人魚開瓶器都是人氣商品!討論度超高的紅鶴造型泳圈,在SUNNYLIFE官網上已經賣光,心動的人趕快到ARTIFACTS選購吧!

▲鳳梨、冰淇淋造型泳圈也能在ARTIFACTS官網上看得到!(圖/翻攝自Sunnylife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