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時鎮、徐大英就差這一只! 從此不怕出任務

▲只要有它!大家不必再擔心劉時鎮、徐大英。(圖/翻攝自Descendants of the Sun - 태양의 후예 Facebook)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中,宋仲基飾演的「劉時鎮大尉」和晉久飾演的「徐大英」,常常出生入死讓觀眾好虐心,但若配戴G-SHOCK最新「海陸空」系列執行任務,姜暮煙、尹明珠肯定能鬆一口氣!

▲「海陸空」系列以辨識度極高的救援紅色為主色。(左起)售價1,7000、20,000、27,000元。(圖/記者楊坊士攝)

CASIO旗下品牌G-SHOCK舉辦春夏新展示會,將MASTER OF G系列換上救難隊常用的紅色為,海陸空三款各自具備專業功能,如陸(MUDMASTER)主打防塵防泥雙重構造;空(GRAVITYMASTER)則搭載GPS衛星電波系統,能迅速掌握調整精準時間;海(GULFMASTER)搭載三大感應器,能測量方位、溫度及氣壓,同時搭配潮汐與月相功能,讓用戶掌握海象資訊。

另外一款「蛙人錶」也推出強化版,旋入式的背蓋受ISO兩百米防水規格認證,錶殼與背蓋也使用接近鑽石硬度的類鑽碳,提升耐磨性,不論劉時鎮或徐大英要出征哪種任務,上述錶款的專業功能絕對能有大大幫助!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多款手錶也都換上清爽藍白配色。(圖/業者提供)

而隨著時序入夏,品牌推出許多繽紛色系錶款搶攻不同族群,有以經典海軍紅白藍三色重新將GA-120配色,讓潮男們有更多選擇;也有專為衝浪運動設計的GAX-100系列,特地用雙色打造有如大理石的質感;還有能讓情侶選擇多對錶系列,利用全彩印刷技術呈現波西米亞風格。

CASIO為旗下品牌G-SHOCK、BABY-G舉辦春夏展示會,一共約展示48支新錶款,將陸續在5-7月上市。

▲GA-100系列以衝浪板為發想,打造大理石質感。售價4,700元。(圖/記者楊坊士攝)

▲對錶系列以波西米亞風格設計。(圖/記者楊坊士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