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6/05/07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離開過往老舊的模式,不需害怕不被認同,積極了解自己,發揮創意,能迎領潮流,跟著自己的方法做,事情變得簡單又能達到雙贏的結果。

金牛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事業透過大家齊心努力,尊重每個人的專長,別搞小圈圈卡住大家的注意力,能創造大格局,只要有毅力的就會獲得最後的勝利。


雙子座
教皇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別讓自己再去經歷不開心的事,了解自己的需求,相信自己能突破困境,不需委屈配合別人,才能活出自己創造有生命力的生活。

巨蟹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目標一致,用知性柔和的態度來面對挑戰,少點自以為是的想法去衡量事情,能避免內心戲的拔河而引發糾紛。


獅子座
星星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在生活,企業,團隊…要以身作則,調整心態,可以多方接受不同元素和意見,能減少焦慮,站穩腳步,創造你想要的結果。

處女座
權杖侍者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能像變色龍的處事方式,積極展現行動力,保有初衷,持續往夢想前進,達到成功。健康上注意過度精神緊繃而讓自己肢體僵硬,腳抽筋的問題。


天秤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虛心學習的態度,獲得支持,能積極的理出頭緒,用清晰的判斷力能快速整合好解答,多方面收集意見與想法,用藝術的方式來呈現作品。


天蠍座
寶劍三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用智慧取代評論,過度小心顯得神經兮兮,別玩人際關係,會被識破,不需害怕要說實話,才能避免衝突,維持人際平和。

射手座
聖杯6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學習放掉過去的傷痛才能重新面對新生命,去擁抱愛情擁抱事業,能用愛,互信,療癒人心獲得滿足。


摩羯座
戀人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合作關係有新的動向,用成熟,愉悅的態度來檢視,避免懶散,感情用事影響工作進度,願意給出最好的,讓團隊和諧有未來。


水瓶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事業上先平靜下來,才能看透事情的原委,用智慧來評估,避免衝動的行為,做出錯誤的決定,才不會到頭來白忙一場。


雙魚座
節制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事業生活上脫離舒適圈,要訓練能力,可以創造活潑逗趣的學習空間,明白了分享利他,帶給自己更深意的智慧傳承和成就感。情感關係有不坦白的狀況 ,小心精神出軌被發現,導致爭吵。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