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詹皇給「絕對綠燈」 LBJ:JR可盡情投3分

▲史密斯三分火力獲得詹姆斯稱許。(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前剛剛寫下團隊單場投進25記三分球的NBA新紀錄,克里夫蘭騎士的強大進攻火力令外界一覽無疑,其中單場砍進7顆三分冷箭的「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更被球隊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力挺,給予「絕對綠燈」,可以放膽出手三分。

騎士至今季後賽6戰全勝,日前在對上老鷹系列第2戰更寫下單場25顆三分球的NBA新紀錄,對此,球隊一哥LBJ大方表示,「史密斯就是全隊唯一一個,有絕對綠燈放行的人,可以盡情的去投三分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表示,「教練總是會一直大喊,史密斯你投、投、投,當他發現自己是空檔,或是對手沒貼上來時,就會大膽出手。」

史密斯自己則大方表示,「我的隊友們都告訴我有空檔就投,我感覺自己大多數時間都是空檔,所以我就投下去了。」

但騎士前一戰不斷嘗試破紀錄的方式,也引來對手老鷹不滿,兩軍7日第3戰回到老鷹主場,勢必將上演更激烈的對抗。

▲詹姆斯希望史密斯盡情出手三分投射。(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