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扭腰大秀性感S曲線 回眸甜笑宛如洋娃娃!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潔西卡(Jessica)長相甜美、有著模特兒般的完美身材,出道近10年的她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FLY》第二波預告在6日釋出,波浪長髮搭配甜美裙裝,完美展現S曲線曼妙身材,宛如洋娃娃般的造型驚豔眾人。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潔西卡換上平口洋裝造型宛如洋娃娃。(圖/翻攝自CORIDEL ENTERTAINMEN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主打歌《FLY》6日釋出第二波預告,她穿上純白色的平口短洋裝,大展纖細美腿,臉上溢出燦爛的甜美笑容,電力十足,除了有青春活力的一面,她也換上以貼身的套裝,在一片人煙稀少的大馬路上舉起雙手熱舞,S曲線一覽無遺,尤其是她回眸對著鏡頭甜笑的畫面,令粉絲直呼戀愛了!

另外,潔西卡將於6月18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2016 Jessica 1st Premium Live Show Case in Taiwan」,也是她退出少時後首次來台舉辦見面會和粉絲互動,更極有可能帶著新歌《FLY》與歌迷見面,14日中午12點將在年代售票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