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灑不明液體搶銀行 台新盤點後確認損失「72.2萬元」

▲台新銀行逢甲分行6日傍晚發生搶案。(示意圖/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新銀行逢甲分行6日傍晚4點40分左右,遭一名男性歹徒持玩具手槍及潑灑不明液體行搶,現場有2名女子受不明液體波及,所幸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整起搶案前後過程僅37秒,台新銀行清點損失後,確認損失金額為72.2萬元。

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的台新逢甲分行傍晚發生搶案,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蒐證。經清點,歹徒搶走4紮2000元面額的紙鈔共80萬元,但現場遺落39張2000元鈔票,共計7.8萬元,因此歹徒正確得手金額為72.2萬元。而遺落在現場的鈔券,已先由警方帶回當證物。

據了解,歹徒搶後還「變裝」躲避追緝,沿途步行至福星路轉搭乘計程車逃逸,現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台新銀行搶案歹徒身影曝光!體形相當壯碩。(圖/記者莊智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