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班車不單純...搭火車遇到「李組長」 網友狂笑接龍

▲搭火車遇到「野生李組長」,網友們開心討論(圖/網友紀侑昇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這張照片是否讓你想到「案情不單純」?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說,搭火車遇到李組長,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還不把位子讓他,恭請上座」,還有不少人玩起「李組長眉頭一皺……」的造句接龍,吸引9千多人按讚。

「請問一下我是不是遇到李組長了?」網友紀侑昇搭火車時,遇到傳說中的「李組長」藝人李鳳新,許多人看到野生李組長被捕捉,也很驚喜,紛紛留言討論他為什麼會出現在車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開玩笑說「代表你搭的那班車不單純啊」、「李組長表示:還不讓位」、「李組長好像很常被遇到」、「他有皺眉頭嗎?」、「全台都是案發現場!」

還有網友笑說「李組長在觀察現場囉」、「李組長最近好常坐車」、「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沒有位子坐」、「我在大直也常看到他」、「必須眉頭一皺」。不少人覺得遇到李組長也太酷了,希望自己也能遇到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