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下狂喊好聽! 吳思賢聽到歌名傻眼1秒戳破「謊言」

 

▲吳思賢戳破台下學生的謊言。(圖/翻攝自吳思賢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吳思賢(小樂)從《模范棒棒堂》出道,帥氣的外表擁有大批粉絲,除了在歌唱方面有亮眼表現,日前也朝向戲劇發展、演技表現備受肯定。參加許多校園演唱會的他,最近到某大學演唱遇到1名瘋狂粉絲,對方不斷在台下和他對話,卻頻頻出錯,讓他哭笑不得,影片貼出後,立刻引起關注。

吳思賢5日提到,「有位同學一開始很棒,叫的(得)很大聲,結果根本不知道我的歌名是啥!嘖…」影片中該名同學說「剛剛那首《給你》最好聽!」他反問什麼給你,想了一下突然明白對方的意思,原來對方根本不知道他的歌名,讓他相當傻眼表示「欸你根本不知道這首歌還亂講!」立刻引起台下同學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