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采詩短髮太帥 「慢慢說」利得彙動心

▲周采詩飾演直爽的室友,讓利得彙直言快愛上。(圖/雅幕斯娛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慢慢說樂團」新歌《說》特別找來女星周采詩跨刀,周采詩收放自如的演技,讓利得彙受益良多,還深受周采詩優雅調吸引坦言差點在劇中「移情別戀」愛上周采詩,而第一次演戲的她還被安排跟劇中男主角相擁,為了怕只對嘴沒戲分的沈志芳吃醋,利得彙趕緊用簡訊告知,不料沈志方爆料說,「她是『事後訊』,做完了才報備好嘛!」

有一幕利得彙躺在救護車上被急救,發現自己靈魂出竅跟躺著自己對話,讓利得彙演來生動自然,為了怕躺在救護車上的病床觸霉頭,加上首次當MV女主角,導演還特地包了個吉祥數字的紅包給慢慢說樂團,還笑說,「祝開工大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讓《說》這支MV更添敘事力道,特別請來《大人情歌》的女主角周采詩跨刀擔任利得彙劇中與她個性大相逕庭、直率豪爽的室友,藉由兩人的相處,讓利得彙從中打開療癒之道。

只見真正演出時,周采詩洗鍊的演技讓利得彙折服,戲外對於周采詩優雅的講話方式及動作,讓利得彙佩服地說,「雖然采詩在劇中很有男子氣概,但拍戲空檔我跟她聊天,她講話都好緩慢而優美,連吃個雞腿都很優雅!這是以前的我完全做不到的事,因為我說話快又常跳TONE地講,剛好跟她相反!這次在拍MV時,我從身上看到這些優點,也很努力地學習!」對於周采詩迷戀又崇拜的利得彙開玩笑說,「我甚至私下跟沈志方說,如果我沒跟你再一起,我可能會愛上她!」

▲利得彙跟周采詩相當「登對」。(圖/雅幕斯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