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暴龍雙衛持續打鐵 迪羅臣:贏球就不重要

▲迪羅臣認為只要贏球,個人表現好壞不是重點。(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連續兩戰都形成延長激戰,東區例行賽第2的暴龍在季後賽面臨嚴重考驗,那就是後場明星雙衛羅瑞(Kyle Lowry)、迪羅臣(DeMar DeRozan)的狀況明顯下滑,6日與熱火系列第2戰,兩人又是合計46投僅16中,但迪羅臣賽後表示,「只要我們持續贏下去,個人表現怎樣就一點都不重要。」

首戰輸球後特別留在場館苦練至深夜1點,暴龍明星主控羅瑞6日在第2戰手感仍是持續冰冷,全場22次出手僅7中拿下18分,所幸仍有4籃板、6助攻、3抄截貢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迪羅臣,全場他雖有20分、8籃板、3抄截,但首戰弄傷大拇指後明顯影響出手感覺,全場不僅24投僅9中,8次罰球更是只命中2球,也讓暴龍險些搞砸到手勝利。

迪羅臣賽後也承認,「這真的很醜陋,但只要我們持續贏下去,我和羅瑞表現怎樣一點也不重要。」

事實上,整場進攻表現較為出色的熱火輸球最大主因,就是全場發生多達21次失誤,球隊一哥韋德(Dwyane Wade)便表示,「我不認為我們在延長賽的進攻有多好,我甚至認為我們提前放棄了,如果我們不把球權搞丟超過20次,我們會很好的。」

▲羅瑞手感仍持續冰冷。(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