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化身超級英雄在5/6日合體!孫協志感慨:特別親切

▲孫協志以前曾是5566的隊長。(圖/取自孫協志臉書/翻攝自網路)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孫協志從團體5566出道,曾主演過多部偶像劇包括《MVP情人》、《西街少年》等,近年也參與本土劇的演出,影歌視三棲,深受粉絲喜歡。他6日在臉書分享粉絲送的Q版畫,難得以不同的形式讓5566合體,他也感慨懷念起以往的日子,吸引許多粉絲關注。

孫協志6日PO出粉絲贈送的畫像,他以「協志隊長」的身分帶領著鋼鐵人仁甫、蝙蝠俠少偉以及超人孟哲,成為「56超級英雄」團隊,大讚粉絲的創作十分可愛,還注意到Q版孟哲有著性感的黑人豐唇。此外,他也提到今天是5月6日,雖不是5566的成軍日或紀念日,但因為數字相關,每到5月6日都會感到特別親切,一番話也勾起粉絲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PO出粉絲贈送的合體Q版畫。(圖/取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臉書全文:

再次謝謝協迷彥彥!
上次畫了身穿美隊戰衣的協志隊長,
這次是"協志隊長"帶領的56超級英雄團隊!
有"鋼鐵人仁甫"
"蝙蝠俠少偉"
"超人孟哲"
哈哈哈 都很可愛啊! XD
5月6號的今天,
雖然並不是5566的成軍日或紀念日..
但對56迷來說,
每年只要到了今天,
似乎就會感覺特別親切呢!
大家說是不是啊! ^^
PS:
孟哲有著性感的黑人豐唇啊! XD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