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g正宮喊月拿12萬贍養費不夠花 楊愛瑾代夫回應

▲伍智恆喊話贍養費不夠,楊愛瑾代夫回應。(圖/翻攝自伍智恆、楊愛瑾微博)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楊愛瑾(Miki)外型甜美,2002年以女團Cookies一員出道,2007年被爆介入百貨業少東郭永淳的婚姻,讓正宮伍智恆爆瘦到24公斤,成為紙片人,承受小三罵名多年,近日正式完婚。伍智恆4日特別轉發祝福文,態度反轉,希望前夫能給支付她龐大的醫療費,楊愛瑾對此特別做出回應,立刻引起關注。

伍智恆4日特別轉發楊愛瑾的結婚PO文,提到自己已經放開對前夫的感情,但話鋒一轉,她突然希望對方能支付她的醫療費用,「3萬(約台幣12萬元)一個月只能維持我幾天的醫療費」,接著又改口:「不過與其把寄望放在別人身上,倒不如堅定相信上帝會供應。」最後又表示「請大家不要說一些傷害他們的說話了,畢竟他們結婚了,應該祝福他們,我也希望一對新人能開開心心生活下去。」態度不斷改變。對此,楊愛瑾代夫回應港媒表示「我們沒有回應,多謝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智恆發文。(圖/翻攝自伍智恆微博)

伍智恆於2000年嫁給郭永淳,婚後罹患罕見腸病,沒想到老公出軌有小三楊愛瑾,曾以絕食抗議試圖挽回老公,一度爆瘦到只剩24公斤,甚至罹患厭食症,經過10次大手術,雖然救回一命但卻瘦成紙片人,讓不少人十分心疼,而她曾指責丈夫和小三通姦,心痛對方選擇在她病重時離開,令自己非常痛苦,痛罵「實在殘酷地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