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40歲艷星求破處 巨型廣告秀爆乳找老公「填滿她」

▲泰國45歲艷星在這面巨型廣告中,自稱還是處女,想徵老公跟她「來一發」。(圖/翻攝自Coconuts Bangk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的單身艷星巴突通(Aranya Pui Pathumthong)日前在國內刊登巨型廣告看板徵婚;她在廣告上大秀「巨乳」,並表示自己還是處女,還希望在死前可以有老公跟她「來一發」。對此,巴突通解釋,是廣告企劃出錯,並針對這面「有礙觀瞻」的巨型廣告向大眾致歉。

泰國《ThaiVisa News》報導,巴突通(Aranya Pui Pathumthong)4月在曼谷鬧區刊登巨型廣告看板,她不僅在上面大秀深邃的「事業線」,看板上還寫著「40歲處女,Pui Aranya正尋覓老公,請讓我死之前來一次吧!」右下角還寫著「want you」,左下方則有電話號碼。此廣告引起不小爭議,有部分民眾認為「公共場所刊登這種廣告不太妥當」,而警方也下令廣告公司移除,並罰款500泰銖(約478元台幣)。

針對這面引人遐想的廣告看板,巴突通解釋,「我向所有看到此廣告牌,感到不安的人致歉,這個廣告原意是想表達一個女子很想要男朋友,初接此廣告時,原本想帶出的訊息不是這麼淫穢的,但他們堅持要這樣做。」

報導指出,巴突通拒絕透露廣告產品詳情,而且該計劃已無限期延後,而她與有關公司仍有1年合約,但是以後會小心接工作,不過「廣告的確發揮了作用,有很多男性嘗試追求她,但是我還沒找到對的人。」

▼這則內容露骨的廣告引起不小爭議,有部分民眾認為「公共場所刊登這種廣告不太妥當」。(圖/翻攝自ThaiVisa 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