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TOTO盃/左投翁柏勳剋桃園 顏大衛感謝媽祖、耶穌保佑

▲TOTO盃,台東縣翁柏勳。(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台東縣左投翁柏勳壓制勁敵桃園市,帶領台東縣以6比3逆轉勝挺進TOTO盃冠軍戰,四強賽另一戰高雄市由胡耀恩2轟、王凱1轟合力以3發全壘打擊潰台北市。

翁柏勳首局投出保送後挨2安打失1分,度過亂流後回穩,直到7局下被安打後才退場。台東縣總教練武俊鴻表示,「昨天開會過,本來預估他投4局,後面有準備投手,我告訴他好好投,不用怕有守備,結果他越投越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柏勳則說,「前面會有點緊張,後面慢慢地投,有比較輕鬆、比較穩。」翁柏勳主投6局被擊出5支安打,奪4次三振失2分拿下勝投。武俊鴻補充道,「雖然他球速不太快,但是左投又身材好(162公分),投出來得球對打者來說下墜更快,不好掌握。」

▲TOTO盃,台東縣翁柏勳。(圖/記者楊舒帆攝)

台東縣開路先鋒顏大衛3打數3安打,打下追平分打點,並跑回1分,他鎮守游擊,打擊、守備都是台東縣的中心角色,他表示,「落後的時候很緊張,昨天教練有帶去拜媽祖,今天早上也有向耶穌禱告,明天有信心可以奪冠。」台東縣總教練武俊鴻表示,「有拜有保佑。」

王凱來自鼓山國小,他表示,「這是生涯第7支全壘打。」儘管身材較瘦小,他打擊仍具備爆發力,他的偶像是陳金鋒,因為他能打很多全壘打很厲害,很佩服他。

▲TOTO盃,高雄市王凱。(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