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索爾」性感長髮+6塊肌 女粉絲:請讓我懷孕!

▲性感的「挪威索爾」,真實身分其實是帥氣海軍軍官。(圖/翻攝自IG「lassel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挪威海軍軍官邁伯格(Lasse L. Matberg)擁有一頭性感金髮、粗曠鬍子加結實六塊肌,活脫脫就是電影《雷神索爾》的翻版,而有了「挪威索爾」的封號,帥氣外表不但讓他在Instagram擁有21萬粉絲,還被女粉絲大膽告白「請讓我懷孕吧!」

30歲的邁伯格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帥照,一頭性感長髮不論是率性披散在肩上、還是綁成最IN的「型男包頭」,都能博得上萬網友按讚。其中一張穿著海軍軍服的憂鬱側臉,更是擄走了無數女網友的芳心,不但獲得1.7萬網友狂讚,並收到1,243條告白留言,許多人還紛紛留下「根本就是索爾翻版」、「快娶我吧」、「性感的維京海盜」、「請讓我懷孕」等瘋狂留言。

▼溫柔抱著小狗的模樣,展現了「鐵漢柔情」的一面。(圖/翻攝自IG「lassel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