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變回《惡吻》湘琴!撒嬌貼鄭元暢:該選我了吧~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藝人林依晨10年前與鄭元暢搭檔演出《惡作劇之吻》、獲得高人氣,「湘琴直樹」的組合成為經典不敗的螢幕情侶。2人近期也一起出演綜藝節目《非凡搭檔》組隊玩遊戲,同時接受訪問、展現超高默契和粉紅互動,讓網友看了直呼好懷念好青春!

▲鄭元暢與林依晨默契極佳。(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林依晨日前與鄭元暢接受《新浪娛樂》的訪問,透露目前《非凡搭檔》已經錄製了6集,但還沒有與彼此同隊闖關過,讓林依晨忍不住笑著和鄭元暢喊話「你該選我了吧!我該選你了吧!」但2人因為相識許久、默契相當好,合作起來也沒有什麼不便之處。而被問到出演綜藝節目需要什麼樣的條件,鄭元暢自信地表示「知識、智慧、體力,這些我們都有!」逗得身旁的林依晨笑得合不攏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與鄭元暢進行知識問答。(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鄭元暢為了印證所說的話絕不是「吹牛」,也與林依晨接受「知識考驗」,展現博學多聞的一面,從北極光如何形成、美國有幾個州、美國國鳥、荷蘭最大港等問題都迅速回答出來,讓網友看了直呼「喜歡他們果然不是沒道理的!」

▼林依晨與鄭元暢訪問影片。(影片取自新浪娛樂,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