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鬥3小時!出海捕150公斤「劇毒怪」 全身布滿性感豹紋

▲漁民捕獲150公斤重「毒怪」,渾身布滿性感豹紋。(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福建男子小林5日下午隨朋友出海捕魚,在廈漳海域捕獲一條重達150公斤的「毒怪」。從照片可見,牠菱形的身軀下拖著一條長長的尾巴,上頭帶有鉤刺,渾身還布滿豹紋花色。小林表示,「毒怪」體長約4公尺,漁民們花了近3小時,才把牠從網子裡拆出來。

綜合陸媒報導,小林指出,這條「毒怪」跟大家平時吃的鰩魚很像,但渾身布滿豹紋花色,加上體型巨大,所以非常罕見。可能是因為上岸太久了,「毒怪」那時就已經奄奄一息。有漁民也說,他們曾捕獲​​過類似的魚。

因為這種魚尾巴有力,鉤刺有毒,不小心被甩到會引發鑽心劇痛,身上每一個細胞都會疼痛難忍,所以印象特別深刻。從外觀推測,「毒怪」應該就是豹紋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